时樾哥哥都带回去吧,看这三个斗个够,太可爱了😍😍

挑灯呵手照山河:

配图一张,一个小段子,只有一个人说的是真话

*

  时樾醒来是在医院里。
  
  
  他出了车祸,醒来之后就失忆了——具体的来说,是他的记忆回到了他刚刚离开安宁那一年,之后的事,时樾是一点都想不起来。
  
  
  时樾哥哥何许人也,他和郄浩郝杰那几个都是好些年的老友了,时樾自信他们不会骗他,琢磨了两天也就坦然接受了失忆这个狗血设定,丁点心理负担没有,连安宁来探病都没露怯。
  
  
  唯一让他迷惑的是,眼前除了那班兄弟,还来了俩小帅哥,一左一右,扒病床边儿。
  
  
  左边那位,浓眉大眼花衬衫,宽肩窄腰,扣子敞着两颗,露出一小片白盈盈的锁骨,看的时樾眯起了眼。
  
  
  自我介绍很惊世骇俗。
  
  
  “你不记得我了?我叫方木,是你男朋友。”
  
  
  时樾:“???”
  
  
  方木坐直了,抓着时樾的胳膊接着说:“不信?你打开钱包,里面有六张卡、一千二百四十一块现金、两张发票、一把钥匙、一张名片、一张酒店房卡,第二个透明夹层里有一张照片,是我。”
  
  
  他口气让人不太舒服,说话毫不迟疑,果断流利,还下意识的朝时樾抬了抬下巴。
  
  
  时樾半信半疑的翻开钱包,还真不出他所言。时樾看看照片,再看看他的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右边那位趴在床上睡着了,小圆脸,睫毛一颤一颤,瘦巴巴的,手上不知为何还一圈一圈缠着绷带,耳垂上戴着一颗钻,时樾看着有点眼熟。
  
  
  他刚想问什么,便有人推门而入。
  
  
  时樾抬头看,还是不认识。年轻的小伙子,眼睛像猫,卫衣牛仔裤的,脖子以下都是腿。他怀里抱着一束菊花,黄的,张嘴就喊:“时哥!”
  
  
  他第二眼看到方木,猫眼儿瞪大了:“操,方木!你丫怎么在这儿!警察局还不够你玩儿的?”
  
  
  方木毫无波动,冷漠道:“黄菊花。张晓波,你当上坟啊?”
  
  
  张晓波一瞬间脸都红了,一蹦三尺高,嗷嗷叫说:“霞姨让我买的,关你屁事,甭在这儿掉腰子了,哪凉快哪猫着去!时哥,他可是个雷子,您别信他!”
  
  
  张晓波把他的菊花往床头柜上一戳,一边把时樾护在背后,一边和方木吵架。
  
  
  方木嘴巴又毒又快,一脸的理直气壮,啵嘚啵嘚两三下就把张晓波撩的炸毛,连脖子根都憋红了。
  
  
  睡着的那个也给吵醒了。
  
  
  他揉了揉眼睛,左看右看,十分机灵的挪到时樾旁边,抓着他的手小声说:“听我说,时樾哥,他们都在骗你。”
  
  
  时樾:“……”
  
  
  时樾问:“你谁?”
  
  
  他眼珠子圆溜溜的,脸上有种莫名的急迫,把时樾的手攥的更紧了。
  
  
  “郑开司。时樾哥,你听我说……”
  
  
  郑开司还没说话,时樾的脸就被扭过去。张晓波双手捧着他的脸颊,吧唧一声,响亮的亲在时樾的……人中。
  
  
  时樾:“…………”
  
  
  张晓波转脸嘚瑟道:“谁说我不敢亲!你他妈才傻狗呢!”
  
  
  方木翻白眼。
  
  
  张晓波一拳就打上去了。
  
  
  方木狼狈的左躲右闪,手一扬,他那手表就锁定了张晓波的脸,旁边一直悬空的圆形无人机嗡嗡飞过来,唰的就是一线强光,差点闪瞎张晓波的眼。
  
  
  那边打的不可开交,这边郑开司则是紧紧抓着时樾的手,满脸的焦急道:“快,和我走!”
  
  
  时樾:“……”
  
  
  虽、虽然三个确实都是他喜欢的类型……
  
  
  但是这会不会太夸张了?
  
  
  时樾:excuse me???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