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不耽误抽烟!【52】

不健康的孩子生下来对孩子也是一种折磨,对孩子太不公平了,希望婷以后能想明白

池中鲤鱼:

【52】签字




又是科普的一天呢。




【终于拿出打磨已久的,大菜刀。】


………




李易峰从台上下来,虽然这个公布身份的时间节点不大好,但李易峰的说话方式非常讨喜,一场看似深刻自我检讨,实则委婉暗示的招待会结束。




记者都在鼓掌,这毕竟是娱乐圈第一个敢推翻人设的男性,再加上之前跟海承东对着干,两者相加,被媒体当时就评成——娱乐圈变革者。




“算你聪明,很成功。”




田心跟他击掌。




李易峰向来自信,对她一挑眉:“不然呢?纯血Alpha,依赖我是你们唯一的选择,田小姐,请问,是否愿意跟我续约,成为我一辈子的经纪人。”






意思是等自己跟公司解约后,要把田心挖走。






田心被他撩哧的脸都红了,拿包捶他:“贫死你算了!快…给那个…伟霆打电话说一声。”






“哦对。”李易峰收起玩笑之意,从他包里翻出手机,眼里还有喜悦的光芒,从媒体记者的反应里他看出,大部分人还是能够接受他的新人设,也理解他的无可奈何。






虽然还有小部分会胡写乱写,只要不影响大方向,夸奖他有勇气敢承担,别的都没事儿。






“……欸”就在半个小时前陈伟霆给他打了几个电话,但他没接到,李易峰让他们小声点,自己挪去角落里回拨。




结果电话铃音响都没响,直接无法接通。




“………”关机了?没信号?李易峰直接不妙,又打回去一个,仍是无法接通。






“怎么了?”田心看他表情凝重,过来看了看:“伟霆没接?”




李易峰嗯了声,想给大伦打一个问问,刚找到大伦的号码,就收到一条彩信。




陌生的号码。




“…什么年代了,还有人发彩信,广告吗?微信找你不行吗。”




“………”李易峰想也没想:“我微信不乱给人的。”




陈伟霆或许健谈,跟谁都习惯加微信又微博关注,李易峰警惕一些,不熟悉的人绝不乱加。




他大多数时候只给别人留电话号码,算作礼貌。




所以他迟疑了两秒,还是点开了那条短信。




田心还在一旁给他讲道理,明年独立了不能这么傲,要主动对跟别人递橄榄枝,最高多弄几个微信号,一个放朋友一个放合作伙伴,还有啊微博也是,多关注别人,让人感受到你的亲切…




“……易峰?”






图像加载完成,那张被红色占据大半的照片展现在李易峰眼前。






“易峰?”






田心叫他,李易峰一动不动看着手机,像被魇住了。




“…李易峰!”




李易峰缓缓抬起头,眼底是困惑,迷茫,呆滞。他两只手捧着手机,手指发抖,在通讯录里下翻,下翻,下翻…找大伦的手机号码,没找到,重头在翻,他手指捏的青白,整个手都不听使唤,狠狠握了一下再松开,继续找。




李易峰缓缓蹲在地上。




自言自语,声音发颤




“…大伦…大伦呢…”




“易峰……你怎么了?”




“大伦呢…?大伦大伦大伦……”




是假的,ps的,陈伟霆拍过在浴缸里的写真,随便改一改颜色就行了。


是愚人节玩笑,人哪能流那么多血啊,那也太假了,浴缸上、地面上、水里全是血不死了?




真搞笑,乱开这种玩笑……




他强装镇定翻了两个来回的通讯录,心脏几乎要跳出胸腔,后背到头皮都被恐惧感炸出冷汗,嘟囔的声音带着哽咽:“大伦呢…大伦呢…昨天还打电话了,我他妈的人呢!!!”




田心拉强行拉他起来:“你先冷静…”




素来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人红着眼,嘶吼咆哮道:“我冷静不了!!!…”




他仍固执着找大伦的号码拨了出去。




你别吓我,威廉…






———




陈伟霆做了一个梦,梦见他的易峰来了,怀里抱着卷成一个小团子的宝宝,笑着说威廉辛苦了,快看Noah…




“Noah……”




水冷透。




陈伟霆第一次感到这样无力和恐惧。




他的手抓在浴缸边沿,抬手几次想借力起来,最后只把头顶折叠整齐的浴巾毛巾都扯散。他实在没力气把自己弄出去了,浴巾吸水,膨成一团卡在身侧,能撑着他以防呛水。




他知道Noah生他气了。有什么随着水的温度,一点一点流逝,陨落。




他想起香港的白色教堂,虔诚的信徒和唱赞歌,那时他不懂人为什么要把希望寄托在神身上。他们为什么不靠自己努力,反而期待神的保佑。后来他见多了世间疾苦才知道,原来有些人活得太痛苦,所有希望都碎了,他们只能等着神的拯救。






世界上真有神明么,如果有…




请救救Noah,我可以什么也不要,可以用一切跟你换Noah。




我只要他活着,活着就好……错的是我,是我逞强,是我不让步,是我太自负,Noah没有错。




救救他……




浑噩之中听见有人急促的敲门,他从嗓子眼里发出一点点声音,模糊的看见门被推开。




“Wiliam!!William!!!”大伦疯了似的把他从水里捞出来,把扯着被子紧紧包着,抱着他往外跑。走廊里的灯在晃,嘶吼的声音带着哭腔,墙壁全都裂开,那头是黑色夜空。




“叫救护车!!!”




屋外好冷,像寒冬已至,他从四肢开始结冰。门口停着一辆白色的大车,车顶有红色蓝色的光,一闪一闪,像极了舞台灯。




——我的梦想是让妈妈在电视上看见我。我第一次给天王伴舞,妈妈问我是不是骗他,因为舞台上没有我。




其实有啊,我在角落……




在美国,舞蹈老师问我,为了梦想你可以付出什么。




我说,我的一切。








我说错了……






是我说错了……






很多只手按在身上,嘈杂中有人说:




“失血性休克。”






是医生。






Noah,坚持一下,快到了…








………




小护士忙完一波病患的夜间输液,好不容易捞了一个闲工夫,找个角落看李易峰的记者招待会直播。




听见他靠近麦克,性感的说:“我是纯血Alpha。”




挖槽,被撩的经期都提前了。总受变总攻居然不违和!




“啧啧啧……”




看到有一群Alpha在刷“幻灭”和“大jj女孩”大弹幕,小护士义愤填膺,怎么怎么?不让渴望被疼爱的beta活了?!你们这群直A就是羡慕人家是纯血!逼A为O丧心……一条弹幕还没发完,医院大门响起救护车的鸣警声。




“哇来工作了哥哥,晚上帮你撕逼!”




被抢救的人从救护车被抬下来,小护士一看清那张毫无血色的脸狠狠骇了一下——陈!陈!陈伟霆!!!




“愣着干嘛!等他起来给你签名啊!?不全流产送抢救室!”医生吼了一句,一群人才推着手术车往里跑。




人送进去,几个小护士呆呆的互相确认:


“不全…”




“流产??”




“谁把Alpha干怀孕了?!”




后赶到的w团队直接冲要往里冲,全被拦住:“王权……患者已经送进去抢救了!你们不要吵!哪个是家属!家属签字!”






………






没有家属。






“……”






大伦跑的脸都红了,体恤上都是血,还没缓过来,路上打电话李易峰已经关机,人在飞机上了,估计现在拿着刀逼机长超速飞行呢。




“他…他的Alpha马上过来,行吗?先救人…先救人……”




救人是第一要务,送进抢救室时已经是中度失血性休克,陷入昏迷,情况很危险,需要家属签署免责声明。




现场谁也没这个资格签字。




抢救室里更迷茫,一般人没有免责声明,他们顶着风险救死扶伤该切就切了,但现在躺在这儿的是陈伟霆。




万一真在手术中有三长两短,医院就不用开了,没拿到负责人的批准,谁也不敢动手术。




“先输血输血!给氧!”






“…………”






一条生命躺在手术台上等待拯救,却因为他太耀眼,没人敢背负手术失误的风险。这一幕未免太残忍,难道优秀也成为一种错?






病人眼眶下已经泛起青白色,垂下手术台的手臂上,血管从青色变得发紫,他很瘦,瘦的让人不敢相信这个似乎随时会离去的生命,就是传言中帝王再世的王权Alpha。




氧气机里越来越小的呼吸声是屋子里最后的声音。




压抑的气氛令人发狂,门外能听到是他的助理急匆匆一圈一圈的转悠,还有女性的哭声。




门里,救死扶伤的天使皆是沉默。




许久,一名Alpha医生终于受不了这屋子里Omega愈见浅淡的信息素,就像眼睁睁看着的一朵糜花在眼前凋亡。


“………哎哟我操,就干等负责人和家属?等不来呢不就完了??……死了算我的!!动手术!”




所有人才如梦初醒的意识到,这不只是金光闪闪的王权Alpha,还是一条血迹斑驳的生命。




……………




世界上有神的存在吗?




有吗……




小护士坐在门口,给冉丹递纸,劝其他几个人坐下,不要走路太大声影响医生做手术。




她这一句话,整条走廊里的保镖和助理把喘气声都收小了。




陈伟霆已经在里头快三个小时,李易峰从机场赶来。还是记者招待会上那一身,皮鞋太滑差点摔了,如此狼狈的样子出现引起不小的骚动,执勤处的大爷都伸头一睹国民Omega的尊容。




但那个Omega一身暴躁的Alpha信息素,像沸腾的开水。李易峰直接找到大伦,他喘着粗气问:




“人呢?威廉…威廉…”




“……”走廊里的氛围太压抑,李易峰慌了:“威廉呢?…人呢!”




已经苦苦坚持半天的大伦看见李易峰终于崩溃了,他记得护士那句别太大声影响医生,捂着嘴哭的,含糊着一句都怪我,都怪我。




悲伤容易传染,一时间走廊里都是抽泣声。就像送葬似的…




李易峰受不了了,Alpha信息素和威压同时飙出来:




“都他妈闭嘴!”




他拎过守在门口已经被吓傻的小护士,强压着气息,控制着发抖的声音:“我是他Alpha,需…需要我做什么?交钱?签字?信息素?什…什么都行…什么都行…”




小护士傻呆呆摇头:“医生…已经开始手术了,但是送进去的时候是中度失血性休克,不全流产…有风险的,您要有准备…”




………




大伦坐在他旁边,还在轻轻抽噎,他手上是干涸的血,非常刺眼。他想通知陈伟霆家里,被李易峰拦住了。




“他哥哥心脏不好,姐姐长年在国外,妈妈又最爱小儿子。你想把谁逼死?”




“……万一…至少有个人……”




“没有万一。”李易峰像在安慰这些人,更像说给自己听:“不会有万一…”




威廉不能有万一。




田心追来的时候,李易峰正在给病危通知签字,他签名都是抖的,回头看田心的时候,第一次露出颓废的神情。




他已经崩溃了。




以前一直不知道拍电影为什么一定要给“手术中”的牌子给特写,他现在坐在门口才明白……




一切希望只寄托在三个字上时,是怎样的无助。




时间分秒流逝,像凌迟一样痛苦,不知道哪一秒哪一刀就要了人命,李易峰始终低头。他记得陈伟霆很喜欢抠指甲,像小孩似的毛病,现在他才明白……因为不安。




因为失去了安全感,所以独自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就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以转移那种慌乱感。




凌晨三点,手术中的光灭掉,医生从手术室出来,他袖口还蘸着血。




“哪位是家属?他的Alpha也行。”




“我。”




医生看到李易峰,显然一愣,又确定了一下:“Alpha?”




“Alpha。”他在这里坐了六个小时,一动没动过,眼角是红的,看着医生的眼神就像看着唯一的希望,开口时声音干涩哽咽:“他…怎么样?”




医生忍不住后退一步,李易峰身上的压迫感太强了:




“现在是这样的,病人已经脱离危险,但是孩子……”




医生给李易峰解释着现在的情况,李易峰听着,就想起上一周他见威廉时…




活蹦乱跳的威廉,还有力气推自己,不让看衣服里面,他把自己缠的像个木乃伊,一解开立刻摸肚子,眼中温柔的母性令李易峰动容。






易峰,他叫Noah。






就算你不要他,我也要他,任何人没有资格带走他。






如果他很傻,你还要不要他?






…………






我等你,下一次,带我和他回家。






你喜欢葡萄吗?






峰峰,Noah想爸爸…












“李先生,签吗?”




李易峰回神时,眼里还有三分无措。




这一晚上病危通知就下了三张,免责声明签了两次,他每次都以为他要失去威廉了,但现在…至少陈伟霆还在。






手下这份手术协议已经没什么风险了。




他把名字签上去。








李易峰。






——————————




别问我为了尝试两条浴巾加两条毛巾加两条擦脸巾加一件浴袍扔进水里能洗多少水,反正堆在一起,正好够把小婷卡住不让他沉下去。


我只能想到这一个自救办法了!!!





评论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