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现代篇(22)

好甜蜜(✪▽✪)!!

萌萌哒:

22


“都是我的错,你想怎么样都行,只要你能解气,要杀要剐我也不会眨一下眼睛的。”


陈伟霆说的诚恳,仿佛真的刀劈火烤都不怕似的,李易峰忍住笑意瞪着眼说:“我怎么舍得怪你,都怪宋毅那个乌龟王八蛋。”


“是我太相信他了。”


陈伟霆心里也恨宋毅恨得牙痒痒,眼神暗了暗。


“我把他抓来由你处置怎么样?”


陈伟霆试探的问,想了想便探过身来把头抵在李易峰的耳边,低声说:“凌迟、斩首、剥皮还是宫刑都随你。”


一口咖啡堵在喉咙里差点没把李易峰呛死,他好容易把咖啡咽了下去,哭笑不得的弹了陈伟霆的额头,“想什么呢,杀人犯法的。”


不能杀啊?


这种以下犯上的在他们那五马分尸都不为过,在这里居然不能杀。


陈伟霆撑着脑袋不知道怎么办了。


“宋毅那个王八蛋我自会对付,你就不用操心了。”李易峰说。


“你怎么对付?”


陈伟霆已经在心里给宋毅上了十大酷刑,但是这个世界这些东西不能用,他不知道李易峰还能有别的什么办法。


“让广告公司知道宋毅的报价,以后他的广告费都超不过这个数,到时候他会哭的。”


“喔~”


陈伟霆对李易峰投去崇拜的目光。


“不过~”


陈伟霆本以为这样就过去了,然而李易峰话锋一转,盯着他不怀好意的说:“宋毅欠我的我会跟宋毅讨回来。你让我伤心了,你得补偿我。”


“怎么补偿?”


陈伟霆自诩是有担当的人,只要是他的责任他都会认,他坐直了身子等着李易峰提要求。


“我被你背叛了,心灵受了严重的创伤。心病比什么都要严重,所以你要爱我,抚慰我受伤的心灵才行。”李易峰说的正直无比,但陈伟霆摸不清他们这个年代的人说的是什么意思,但脸还是不由自主的红了。


“我,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李易峰心说有门,喜上眉梢,拼了命把笑容压下来摆出委屈巴巴的脸,“不难,就是对我好,哄我开心,有事没事惦记着我,有什么事第一时间想到我,开心了难过了都要第一个告诉我,能做到吧?”


这要求听起来怪怪的。


陈伟霆琢磨着不置可否,李易峰急了使出磨人的本事耍起无赖来,“我这点要求过分吗?不比你要杀要剐来的容易多了?就是要你哄哄我,对我好点,跟我分享喜怒哀乐,过分吗?”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那,那要怎么做?”


见陈伟霆松了口,李易峰立刻说出第一个要求来,深怕慢了一点陈伟霆就反悔了似的。


他说:“你不能从我家搬出去。”


“为什么?”


陈伟霆知道虽然他在帝都没有买房,但他现在不是李易峰老婆了,照理说应该跟大伦他们住在一起才是。


李易峰却不依不挠,理直气壮的说:“你都说要补偿我了,你都搬出去了还怎么补偿?”


陈伟霆:······


陈伟霆不出声李易峰就继续坑蒙拐骗,反正他要把陈伟霆骗回家。


陈伟霆拗不过他,加上有错在先,终于还是同意了。


虽然两个人不复夫妻关系,但终归还是一起回了李易峰的家。在伦敦买了很多东西,饰品衣服装了三四个行李箱,回到家堆在房间里陈伟霆才意识到当时刷的都是李易峰的卡。那时候以为花的是老公的钱自然没什么好客气的,可是现在知道了也不好假装不知道。陈伟霆一开始想退回去,然后想了一下又释然了,反正欠了也不只这一星半点,慢慢还吧。


李易峰把陈伟霆搞丢妮娜就发过一次彪了,没想到回国了李易峰又把陈伟霆拐回家。妮娜对李易峰相当有意见,相当恼火,然而李易峰一改原先的态度,十分强硬,就是要追他,说什么都不好使。本来李易峰在她面前俯底做小就是为了照顾陈伟霆,现在陈伟霆从癔症中走出来了,李易峰就不受她管制了,反正也不是她手下的艺人,怎么折腾都是他的事。妮娜十分郁闷,另一边陈伟霆这个倒霉孩子经过这一遭能正常工作就已经万幸,也不可能再要求太多。妮娜默默的咽下一口气,恨得牙齿痒痒也只能希望两个人别搞事就好。


虽然陈伟霆已经找回自己的身份但是直接开工进组是不大可能的,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生日会的事情已经承诺出去,当务之急是练歌练舞把生日会办好,以陈伟霆的风格是绝对不会让粉丝吃半点亏的,生日会绝对会保质保量。妮娜也算了解他,正好还有一个月时间,妮娜租了场地让舞团从港城过来陪练一个月。


李易峰想留在帝都所以接了一部短剧,任务不重,夜戏也不多,就想有空回来多看看陈伟霆。


陈伟霆在李易峰家住下,一切如常。李易峰仗着陈伟霆对他有亏欠整天撒娇讨温暖,一去剧组就嘤嘤嘤要抱抱,还要求陈伟霆早中晚查岗。


还有主动要求查岗的?


陈伟霆实在是被逗笑了。


李易峰却振振有词,有人查岗才表示有人关怀,那是爱的叮咛。


“我又不是你老婆。”陈伟霆嘟着嘴小声嗫嚅。


“可是我享受了那么久的已婚待遇突然被你单方面离婚了,我很难过很受伤很不习惯的,之前被背叛的创伤还怎么好。”


李易峰理直气壮振振有词,陈伟霆服了······


不过李易峰虽然嘴上十分赖皮,但是对他的照顾却是实实在在又无微不至。陈伟霆对待工作很认真,每天练舞都是披星戴月的,李易峰心疼得紧,各种防护用品抗疲劳的保健品专挑贵的买。莫阿姨煲得一手好汤,每天煲汤不重样,固定时间给陈伟霆送去。有一次陈伟霆说冬虫草好,李易峰立刻买了特级冬虫草好几公斤天天让莫阿姨换着花样煲。


妮娜看陈伟霆的练舞进度不错,就充分发挥了周扒皮的潜质,插空给他安排了两期综艺。李易峰对妮娜是敢怒不敢言,综艺节目有些环节为了节目效果玩得挺大的,李易峰怕陈伟霆记不起以前的事在综艺里吃亏,拍完戏就赶回家替陈伟霆看节目安排。


李易峰一边说着节目环节里应该注意的细节,练舞回来的陈伟霆一开始还听得很认真,可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好气喔!人家特地从剧组赶回来给你补课。


李易峰气呼呼的点了点陈伟霆的脑门,又舍不得用力,看着他被压扁的半边脸心又变得软软的。



评论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