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身份5.0(史密斯夫妇梗)

给太太爆肝!!!

三夜若水:

究竟为什么要作死写这种枪战类的啊我~~~~


5.0


暖洋洋的光自窗口照进来,William在脸颊的瘙痒感中醒过来,他亲爱的丈夫正金毛一样趴在他身侧吻他的脸颊和肩颈,William也乐得回他一个火辣辣的早安吻,然后用米酒一样软儒的声音告诉他,“今天阳光真tm好。”


因为William以“以防万一你不敢直面我”的原因在他们卧房和小阳台布了5个地雷,介于时间太晚,William太困,Kris也就不打扰他睡觉,直接把他抱去了客房。William推了推那颗毛绒绒的脑袋,让他去做早饭。Kris还没踏下床,楼上就炸了,整个房子震了下,砂砾淅淅沥沥地往下掉。


Kris拽住翻身跳起的William,“穿好你的衣服!”


两人在枪林弹雨中翻找着,William昨晚的西装早在Kris的魔手下被撕裂成没用的布料了,最后只好勉强在客房拿了件没拆封的浴袍裹上。


红黄色烟雾弹接连从各个窗口扔进来,William抢先摸到那把柯尔特,刚开两枪,一个金属球就滚到他们脚边,蓝色光线混着“斯斯”声从金属球内部发出来。逼得他们迅速从窗户翻出去,剧烈翻滚的热浪甚至让他们的背后都冒起烟来。他们在草坪上喘息着看他们的小家化成一片废墟。


“早安啊~”


清脆的女声从隔壁阳台传来,前天刚出差回来的张生像往常一样正陪着张太在阳台悠闲地享受阳光,张太挂着甜甜的笑向他们的邻居小两口招手,对于眼前的轰炸视而不见。


张生也对着看过来的两个人道了声早安,并扔了串钥匙过来,“车库,左边,1380.”


张太用不熟练的港普警告着,“还不回来要赔双倍哦,要全新的哦!”


 


车库里还是那辆半新不旧的面包车,Kris直接走过去打开了左边的柜子,然后看到了一块蓝色荧幕。


“同行啊。”William刚试过车窗,防弹的,但那种普通的造型实在激不起他的兴趣,“他们过得倒挺幸福的。”


“也许我们也该早点坦白。”Kris一边搬着眼见的所有冷热兵器,一边回答,“昨晚的你太辣了。”


William将驶出车库的时候,Kris还在念叨着张太的精明,那几乎占了半面墙的武器虽不算精品,也都属上品,双倍奉还也不是小数目,够他白打5次工的了。


车刚开上大路,后面就陆陆续续有不少黑色车辆和摩托跟了上来,Kris打开后备箱,边开枪边把车内的一些杂物推下去,角落里半箱没开过的可乐也咣咣地往下滚。


“你的人?”几辆摩托从车前岔道拐进来,William一手打着方向盘撞开靠得最近的一辆,另一手从副驾驶挑了把贝雷塔朝窗外开了几枪,干掉了几个倒霉鬼。


“不是你的人?”Kris拆了个手榴弹,尾随的黑色跑车被炸得翻了个面,后续那辆车躲闪不及撞上了旁边护栏。


William从左边后视镜里看到这一幕,撇撇嘴道,“现在干这行的真是越来越年轻了。”


“附议。”


Kris放下后背箱,满意地看着子弹打在防弹玻璃上,他从身旁的一堆武器里翻了几下,翻出被压在下面的铁爪勾,改良过的那种,“我之前从来没喜欢过你做的饭。”


解决掉突然冒出的几个毛小子后,William就专心地开车,他楞了下,脸上的微笑更大了些,“哦,你说那个,我从来没做过饭。”


Kris正准备重回战场,他别过头,William蛮不在意地挥了下左手,“Will,我试过一次,没成功。”


“都是谎言!”Kris愤愤地道,同时打开车门放了几枪,在枪击声中勾过一个摩托车手。可怜的车手在水泥地上被拖着滑行了好一会儿才被拉上夫夫两的车。


William放慢了下车速,好让Kris把人拉上来,“我没在英国读过书。”


摘掉车手头盔,Kris在他头上猛打了一击,“我父母是2000块请来的。”


William突然加速,“我就说我在电视上见过你爸。”


被加速晃到的Kris直接躺着翻找车手身上的标记,“可他们已经是内地最不出名的龙套了,而你是香港的。”


“我还挺爱内地言情剧的。”William拨弄了下刘海,“而我竟然让我亲哥把我叫到你手上。”


Kris难以抑制地扬起嘴角,同时撕开了车手的衣服袖子,看到里面的深青色虎头文身,“是赵虎那老东西。”William明了地点点头。


齐大志的靠山。


方才被短暂甩开的宝马车队重新追了上来,Kris把人扔出车,把后排的座椅用力压了几下作为简易的枪架,试着瞄了两下后,他再次打开后备箱,“布拉格那段是真的。”


车子猛地一个左拐,Kris的枪偏了,William则以高难度的姿势探出车窗给原本被Kris瞄准的那里车来了个冲锋枪扫射。


“Shit,你是第一次和人合作吗?”因为惯性被甩在车门上的Kris大叫出声,“专业一点好吗?”


“她真是你前女友?”坐回车内的William一边回打方向盘,一边又捡了两个手榴弹扔了出去。


Kris还没稳住身子就又踉跄了一下,他无奈地往前爬,“宝贝,我来开,这是我的专长。”William看他已经翻过副驾驶座,只好放手让位。


William抄起枪先干掉了几个追赶上来的,“那个,我结过一次婚。”


车子突然来了个大甩尾,William被无情地甩趴在侧门上,“你的专长考核师是你爸爸吗?”


“你tm都干了什么?”这大概是他第一次对着William大吼吧,Kris想。


William被他转过来的愤怒样子吓到了,难得的视了弱,他带点撒娇意味地说,“任务需要嘛~目标完成以后我们就离婚了。”


“任务需要?”Kris冷哼了一下,“九门的行动方案每次都推陈出新啊!”


William当然知道他暗指的是什么,“就那一次,你知道的,我没那种特殊爱好。”


“你tm都没给我穿一次!!!”还tm是性感款的露背裙!还有大波浪的假发!


Kris在怒火中踩了急刹,再继续猛踩油门,直接让William撞到了前座椅上,他拎起William的衣襟,在他屁股上用力地打了两下。


“好啦好啦~”William转过头一反常态的认真地投入战斗,端正地姿势,专注地瞄准,展现出一个专业杀手的高超素质。


空气突然安静,10秒过后,“我要去查下你过去的行动总结报告。”


回答他的是炸开的油箱,最后的追兵葬身火海。


 


斯班瑟砸上桌面的时候齐八还在倒腾他那些卜卦用的小玩意儿,他抬起头看着落座在他对面的灰头土脸各有伤痕的两人,“家暴?!” 


“家暴不好啊,爷,我跟你说,这可是婚姻中的最大不幸啊·······”


解九听见动静,很快从里间出来,看到齐八叽里呱啦地对着William和一个漂亮的年轻人说着什么,又看年轻人的样子,很快就反应过来,他疾步走近坐在了齐八旁边,“爷这是怎么了?”


William本就懒得理会齐八,这时很快转过头来,简单介绍了一下双方便说,“没什么大事,帮我联系下大喜,让他把赵虎的资料发给我。”


“好的。”解九应了下,又问,“要通知张副官吗?”


“不必。”


“好。”


“顺便,我上次放你家的那批东西在哪?”


“和爷的家伙放一起了。”解九说着便带William他们往里走,齐八也跟着凑热闹。


跟着转了几个弯,Kris才重新见到自己的宝贝们,他们被整齐地排放在房间左侧。但Kris的目光却更多的被正前方属于William的那面墙吸引住了,品种繁多的武器弹药映照着白色灯光,光亮如新。上层是枪支,长短齐备,中层是弹药,大小皆有,下层是弓箭、匕首等材质精良,泛着寒光的冷兵器,左侧悬着包括火箭筒在内的偏重型武器,至于右边,Kris呆掉了,右边挂着一整套的钢铁侠战衣,等身大小的那种,还有美队的盾牌,Kris敲了两下,虽然不是振金的,但也是高级合成金属,以目前的弹药发展,基本也算刀枪不入,水火不侵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想不到吧,惊不惊喜!”齐八是最会接茬的,“要不是爷当年以为你是普通小裁缝,这些应该都还在张家老宅呢?”


“张家?”


“是啊,爷可是张家以前家主的侄子,他本来是要接手佛爷的,结果跑去结婚了。”他叨叨地说着,也没管Kris有没有认真听。


William早在进来的时候就径自从右侧的服装柜子里挑了身西装进隔间换了,他受过的教育让他对于自己目前的衣着——沾满了尘土的发黑的浴袍,感到分外的不适。


等他洗漱干净,重新固定好刘海,再次出现的时候,他又变回那个小王子的样子了。Kris看着眼前西装笔挺,皮鞋锃亮的爱夫,瞬间原谅了自己过去没发现他真实身份的愚蠢,这tm谁能不相信他是上流社会的腐败分子啊,看看这发胶抹的,多像一个衣冠楚楚的金融业禽兽,哦不,精英啊,他甚至还戴了金丝边眼镜!


太罪恶了!


“王的男人?”Kris伸手揽过William,看到那双挑起的桃花眼又改口,“哦不,我的男人。”


 


TBC


PS:王的男人是因为kingsman和king"sman的谐音,大家应该都知道


PPS:因为个人原因让晋哥哥他们夫妻两做了邻居,没直接写名字,路人也可以不用太带入


PPPS:最近有点事,下一章可能要····································拖一阵子,sorry~~~~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