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不耽误抽烟!【48】

这个女婿我准了!!!!

池中鲤鱼:

【48】你不说真心话
——————————————
“李易峰!…”

田心穿着高跟鞋追出来,差点把脚扭断。

她拉开车门把李易峰的钥匙抢过来,车载液晶屏幕立刻显示【感应器不在附近】。

“你听不懂人话吗!你俩已经玩完了!你他妈该收心了吧?以前任性我由着你,现在是什么时期你……”

李易峰伸手:“给我。”

“你要干什么?去机场?飞横店?表白?你想谈恋爱人家想跟你谈么?!”

李易峰强忍着怒意,咬着牙根又说了一次:“钥匙给我。”

“……你去了也不会有结果,你知道陈伟霆是怎么想的?他已经跟我承诺再也不跟你见面!他心里但凡有你,哪怕一分,他会说这句话么!你清醒点行吗?”

男人突然从车上下来,他还是拍戏那一身西装,表情却是从未有过的阴沉,透着令人骨血生寒的冷意。这是李易峰第一次用威压来压她:“他什么时候,跟你,承诺的。”

“他……”田心一时卡住,带保镖追出来的包翰离着老远就感觉到了Alpha的威压,在死与死之间徘徊一秒,还是冲过去拉住田心,闭眼喊:“峰哥冷静!!冲…冲动是魔鬼!”

李易峰强行把威压收起来,忍了几忍,问包翰:

“他来找过我,是不是?”

“……”

李易峰第一次发火,这个极纯的Alpha总像一杯温奶,不愠不火。直到此刻真的看他生气,才知道Alpha的气势有多可怕:“他来找过我,是还是不是。”

包翰哆嗦了:“峰峰峰哥…那…那…那天他说…不吵醒你……就…就看看……心姐看他很难受……就放他……进去了…”

“看他难受就放他进来,还是刁难半天,才允许他进来?”Alpha的目光投向自作主张的经纪人,显得咄咄逼人:“我想我强调过威廉来找我的话,该怎么做。”

如果我在拍戏,打断我。如果我在睡觉,叫醒我。如果我不在附近,让他等我。

“………”田心捏着包的手发白,她告诉自己当李易峰的经纪人要摒弃性别甚至爱恨情仇。但就像那天李易峰喝醉时说的,人心都是肉长的,她可以说不喜欢他,但…

“我有什么错?!我保护你有错吗??他给你晃个电话你就一天心不在焉,我不让他见你有错么!我是你经纪人!我当然为你想!李易峰!你有没有良心!?”

田心毕竟与吴望不同。

吴望把自己当作陈伟霆的盾牌,身先士卒的保护他,因为他的威廉是omega。可李易峰是Alpha,他总让人下意识依赖他,田心更像是他的一把利剑,助他所向披靡。

所以田心无法强迫李易峰做任何事,还要被他牵着走,顺从是整个李易峰工作团队的第一宗旨。

田心情绪很激烈,李易峰等她喊完也冷静了,沉沉看她,完全收起威压后Alpha仍然自带上位者气势。他直接拉着田心上车,还交代包翰帮他请假,买机票,让涛哥跟着去。

汽车感受到感应器,终于启动。李易峰直接往机场开,所有狗仔的车都被他甩掉。

一路沉默配着自己家beta助理憋着的哭声,李易峰也感到自责,他最近太累了,总是很难控制情绪,他抽了些纸巾递过去,叹气:“你没有错,是我的错。保护自己人是对的,所以从今天起,陈伟霆就是自己人。你觉得很委屈,那我跟你说明白,是我说谎骗了你。陈伟霆不是beta,他是omega,我的omega。”

田心骇了一下,一脸呆滞。

“我在《奇妙探险》拍摄前跟他发生了关系,终身标记。你知道他从不主动找我,一个Omega只有两种情况必须找他的Alpha,1,发情期。2,他怀孕了,需要Alpha的气息安抚孩子。你觉得是哪一种?”

信息量太大,田心已经傻了。

其实接到电话李易峰也是傻的,脑袋里被塞进浆糊,全都乱套了,他只想立刻赶到威廉身边去,好好看看他,好好问问他。

李易峰油门踩到底,瞥了一眼手机上的航班信息,继续道:“所以,我快当爹了,别再把我老婆孩子关门外,ok吗?辣肝儿小姐。”

田心呆呆的点头。

————————

拍摄日程变紧,整个剧组的午休时间缩短,只有一个半小时,陈伟霆连解束胸的时间都没有了。早上束的不太紧,保证能呼吸,中午就凑活着睡一会儿。

孕期犯困,但他睡眠一直不够,这几天化妆师发现他眼睑下长了一块很淡很淡的小斑,乍一看跟颗泪痣一样,颜色很浅,一点遮瑕就盖住了,陈伟霆愁眉苦脸:“会不会长满脸??”

大伦的百度百科记录全都是各种怀孕知识,逐字逐句的念:“一内因:包括内分泌失调、劳累、心理压力等造成的…好的不用念第二条,你就这个原因。”

陈伟霆允悲。

下午的戏就是金主点的四殿下被俘虏。陈伟霆上午的特效妆又加了两笔,从鬓角处挑下两缕碎发,加上这次的妆要搞的病弱一些,等化完妆人到片场,出来的效果就是——凌乱了一分,憔悴了一分,娇弱了八分。

何导演:…………

“化妆师呢??眉毛…加粗点?嘴角的血…血……粗旷点…?那个眼睛…眼睛自己长的改不了了……”

妆改了又改,陈伟霆那口血无论怎么挂在嘴上都画风诡异,他脸上还画了一块淤青,像被糟蹋过。

何导:……你说这刚被强过也是有人信的,一个A怎么搞出这种凌虐美了。

元凌上战场的戏特别长,从打仗到被俘都是在一块拍摄场地,吊也吊在营帐里。

《梦玲珑》服饰极其考究,黑色的鱼鳞纹甲脱下,里面是黛色贴身紧袖儒袍,黑色下裳,胸口以下全是腿。去掉铠甲的王权Alpha细瘦一条,在手腕上擦了一圈润滑油,以防绳索磨伤皮肤:“没事的,不要紧张。”

现场忙碌,工作人员在给营帐里调光,化妆师还在改妆面,女二号的服装出了问题,扯拉丝儿了,好几个人围着她转。

下午金主亲临,审查拍摄进度和成果,何导演求爷爷告奶奶的商量各位千万别出差错,又关心男主角的肌肉拉伤还好么。

虽然好不好都得吊上去。

海承东大驾光临,导演和副导演加片场总监加编剧,里里外外围了三层。整个片场,只有w团队避之不及,如临大敌。

冉丹偷偷拿小眼神瞪海承东,小声说:“衣冠禽兽。”

阿诺补充:“人面兽心。”

大伦又说:“社鼠城狐。”

几人鼓掌——果然是william的第一语文老师,有文化!

只有王权Alpha露出手腕,委委屈屈的说:“…一大傻逼。”

“……你别学脏话!”


海承东年34岁,也没有家室,仗着老子的光玩儿娱乐圈的生意,小明星不知睡了多少,如果陈伟霆不是王权Alpha,早就下点药弄上床玩了。

这漂亮的东西没有主人的时候,只是感兴趣,一旦被人买走了,原本的一分兴趣立刻变成十分,抓心挠肝的想要。

陈伟霆有主儿了,还是个气息很纯正的Alpha。但是他查了很多天,把娱乐圈半壁江山的A都筛了,没有奶味的。

他径直走过来跟男主角打招呼,今天海承东穿的比参加晚宴还考究,应了冉丹说的衣冠禽兽。

陈伟霆细瘦的腰身让他怀疑他到底怀孕没有。如果是骗他的…那就操蛋了。

“陈老师,辛苦啊。”

陈伟霆后退一步:“海总辛苦,特意改戏,娇柔做作,生拉硬凑,难为你了。”

“嗤……嘴真贫啊,你这样…我会想吻你的。”

陈伟霆做了个掩唇的动作:“我恶心,失陪。”

“……”

他刚要走,身后第一金主语气轻快,指挥道:“我赶时间,现在开始拍吧。”

王权Alpha回过头,眼神里带着元凌上战场前的狠戾,看的海承东心里一惊。

大伦沉默拉过他的手,在手腕上贴了两块创口贴:“难受就说。”

“陈老师,你确定不需要替身?”海承东在后面,问的声音不大,却让安静的现场每个人都能听到:“万一…这么危险的戏搞出什么意外,可怎么办?”

陈伟霆听出他弦外之音,扯了扯嘴角,嘲讽般笑:“不用,海总少说话影响我。”

这人浑身利刺,恨不得一根一根给他拔光。

“ok,你自己不要替身的。”海承东好整以暇坐下,翘着腿对导演做了个“请”的手势:“拍吧。”

专业人员过来给他手腕绑扣,绳子另一端扔过营帐横梁,工作人员往上拉,陈伟霆配合着站直,双手过头,越拉越高。

陈伟霆眉头皱了皱,跟着力道踮起脚,后腰挺直,身体完全绷成一条直线,最后停到脚尖够到地面的程度。心中默念别给daddy丢脸,坚持一下很短的。

导演紧张的问:“好就这样!陈老师手臂可以承受吗?”

“……可以。”

不屈,坚韧,顽强。

此时元凌为缔造延缓生命之花凋谢玉环,承受着双倍反噬的痛苦,所以虚弱异常,被帝王忌惮,被送进有去无回的战事吃紧之地,带伤与敌军交战。

需要取几个角度以体现令人万念俱灰的悲哀,还要给陈伟霆脸的特写,要汗水淋漓,要憔悴疲惫,要眼神坚定,要宁死不屈。于是难免要多拍几次,起初他尚能承受,但吊了大概三分钟就开始感觉呼吸有些困难,手高举的动作令胸骨膨胀,胸口白绢却还是紧的。

“呼………”

他抬头,看着勒红的手腕重重的呼气,果然还是胖了,好累…

“陈老师坚持一下,抬头的表情非常好!”

他手指屈伸,抓着绳子给后腰省力,镜头还在他周围游走,腰腹隐隐有了下坠的痛感,垫脚太久小腿酸麻,身体开始摇晃。不知过了多久,导演终于说:“好!过!”

助理赶紧解开绳子,王权Alpha差点跪到地上,被助理扶着原地蹲下:“没事吧?”

“呼……没事。”他揉揉手腕,有一点磨红了,刚刚像一只被强行扯直的虾子,腹腔坠痛,现在蜷起来舒服多了。

工作人员过来道辛苦,还拿了正红花油。这边两人给男主角擦揉手腕,那边金主看了看监控器,却说两个字:“不行。”

陈伟霆愕然抬头。

海承东笑着看他,又说了一次:“不行,太糟糕了,重拍。”

“你……!”王权Alpha咬着下唇,把话咽回去。

何导演不知道金主要求有多高,小声建议:“其实挺好的,这个表情和氛围都很好,而且陈老师还……”

“我说不行,汗太少了,重拍。”

陈伟霆喝了一口水,用衣袖有些粗旷的抹了把嘴。在海承东戏谑的眼神下站起来,把手腕上的创口贴摘掉,扔在地上,就像往海承东脸上砸。

“好…重拍。”

金主说不行就是不行,除非陈伟霆把东西一摔说老子不演了,爱找谁找谁。否则就得一直拍,拍到海承东满意为止。



大伦担忧的拉住他:“…威廉姆…你就不能……”

你就不能跟他服个软么!!

陈伟霆摇头道:“你了解我的。”



王权Alpha又恢复到手腕高吊的姿势,被绳子直身体。导演助理用喷雾在他脸上喷水,营造汗水淋漓的画面感。

有人想起了之前关于王权Alpha跟海总不和的传言,再加上陈伟霆抢了海承东内定的男主角……金主这是亲自来给男主颜色看,故意让他下不来台啊。

摄像机摆好,即将开拍,海承东大摇大摆走过去,靠近他问:“你确定,不找个‘替身’救救你?”

如果是怀孕,这个姿势必然很难受,整个腹腔拉伸开,半身的力气落在脚尖和手腕,只要放松一点手腕就要承受整个身体的重量。即便不用喷雾喷,陈伟霆已经一身冷汗了发出吭声,对别人来说只是有些累的戏份,对他来说如受酷刑,神态真的像剧本中写的,吊了三天。

他知道海承东要他低头,要他服软,这些Alpha都有着变态的征服欲。

但他始终记得人争一口气,可以输但不可以认输,可以怕但不能后退。当年餐桌上他能拒绝,敢承担十年的冰封,十年后的如今,靠自己走到这个地位,面对同样的逼迫,他还是同样的选择。

宁愿站着死,而非跪着活。

如果低头,他对不起十年卧薪尝胆,对不起哥哥的心脏起搏器,对不起姐姐的骄傲,对不起妈妈的期待,更对不起……李易峰的爱。

Noah,你理解daddy吗?

近期他没吃抑制剂,流出的汗带着些香味,即便被标记过,Omega的体香仍然诱人。

“Alpha多累,你就没想过,自己可以被人疼一疼吗?”

“………”陈伟霆憋着气,因为呼吸时胸腔发痛,眼前有缺氧时的黑斑。当然想过…因为有人在疼我,他疼的小心翼翼,他把我放在心尖上,把一切温柔给了我。

我也爱他。

“何必啊…”海承东心疼的说,手指摸了摸陈伟霆尖尖下巴的汗,“干儿子要是受伤了,我这个当干爹的也会心疼。”

“呵…”

金主跟男主靠得很近,不知道在商讨什么,男主角的脸色不大好看…他脸色一直不大好看,海总总是在笑,那笑带着刺痛人自尊的嘲讽。

导演几次想开口让金主闪开或者先把男主角放下来,但此刻气氛诡异,他根本不敢过去插话。

拍戏军营不算大,所以搭在了片场内,这地方挤了几十个人,有些发闷。何子祺听见帘子外有工作人员的惊呼声,他从帘缝看过去就看到一群人急匆匆的走动影子。

“???!!!”

来人撩起帐子,那张脸一出现就引起营帐内一阵骚动。

海承东还在刮蹭Omega线条柔软的下颚,他喜欢陈伟霆忍耐的表情,锋利的东西被磨去棱角的过程总是很好看。

他没管那点吵闹,甚至头都没回,下一刻直接被来人扯开,活生生抡了一拳。

“我操…!!”海承东被这力道打得下巴咯噔一声,嘴里登时血腥味,他捂着下巴回头看清来人就呆了。

———李易峰??

大伦在一旁狠狠把剧本摔在地上,抓着冉丹使劲摇晃:日你老母救兵可算来了!!!

冉丹:?!?!什么什么?咋了咋了?这谁啊!姿势挺帅啊!

国民Omega刚刚赶到,气息不匀,雪白肤色因为愤怒和激动带上点粉红,一只手搂住陈伟霆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借力,回头吼道:“解开!”

“……峰峰…”陈伟霆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大伦把绳子解开,他直接摔进李易峰怀里。

李易峰搂着他蹲下,拆掉手腕的绳子,语气不善:“你知不知道英雄救美的戏份48章才赶上一次,万一我赶不来呢?”

他看陈伟霆手腕上的淤痕,觉得一拳轻了。

怀里刚还疼的站不稳的人反应过来就立刻抓着他手腕推他:“你…你走…”

又赶人走?!还不待李易峰发火,空气中一股苦咖啡味弥漫开——Alpha的宣战,纯血A的信息素瞬间充斥小小的营帐。

李易峰浑身一僵,胸口被压的闷疼,Alpha的本能要让他狠狠怼回去,低头却看到陈伟霆紧张攥着他手腕。

“…别……”

还不是时候,不要冲动。

他手臂绷紧的肌肉强行松懈下来,忍着令人作呕的陌生Alpha信息素,侧身帮陈伟霆挡住大半。

海承东以为李易峰被震住,起身就朝他过来,两个Omega一个比一个难搞,现在还去抱成一团招人烦?海承东直接对着他就要上脚踢,结果中途被一座“山”挡住。

一米八几的人并不算太高,却非常宽阔,一身结实的腱子肉。

“涛哥,开路。”

校草出门怎能不带护草使者,涛哥话不多说,拍拍裤腿的鞋印,带着人跟海承东的保镖正面对上,Alpha的信息素在现场乱飙,谁也不让谁。

阿诺反应了几秒,立刻喊道:“看着干嘛!帮忙啊!”
这场战斗在W团队的保镖入场后成了单方面的压倒,国民Omega把王权Alpha从地上扶起来,两拨人你进我退,一路到了拍摄场地外头。

想跟出来看又怕心脏病发作的何子祺基本是疯了,这怎么就突然要打架??我还要拍电视剧呢!!

Alpha之间的威压让所有人心慌气乱,靠近都会不舒服,想看热闹也要考虑心脏受不受得住。陈伟霆脸白了些,他是现场唯一的Omega,受影响最大。

“峰哥,可以了!”
闲杂人等已经被Alpha的信息素和威压强行清场,李易峰的信息素慢慢张开如一张网,把陈伟霆一层一层包住,奶香味是一群保镖中最温顺不起眼的,也是穿透力最强的。

海承东在闻到这味道的瞬间就笑了:国民奶O?这他妈就是那个奶香味的纯血Alpha!李易峰就是标记了陈伟霆的那个Alpha!!

然而被Alpha信息素保护的陈伟霆并不领情,看着李易峰的表情堪称绝望:“你来干什么!…”

“………”

“我们…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了,你不要来影响我拍戏…”

“………”

“…里…唔…李易峰你干什么。”

众目睽睽之下,纯血Alpha把他的Omega扒拉的翻了个身,抬起巴掌对着儒裳包裹的屁股就是一巴掌:“闭嘴!”

陈伟霆被打傻了,张了张嘴,果然没再说话。

被标记后本能的服从,服从会让他心安。

“好了…”李易峰似满意他这个呆呆的样子,低头吻他眉心,场面混乱,他只说了四个字便让陈伟霆鼻酸眼热——

“别怕,我在。”

…………

他的Alpha,是狼群的狼王,留给他的眼神是世上最温情的网,起身回头的瞬间,如一把出鞘的利剑,闪着寒光。

—————

一碗糖分成两碗吃。

评论

热度(4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