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不耽误抽烟!【55】

抱抱李总,都会好起来的!!因为鱼鱼是个好妈咪!

池中鲤鱼:

【55】李总委屈


(为了开有智商的金手指,我快把脑子想爆了,终于想明白了!!要有耐心!慢慢分析!分析!分析!!!能猜到小婷这一波操作是在干嘛的,一定是神仙了,是的我在自夸。感谢技术指导monica,爱你哦)




大伦对着瓶子上的刻度仔细研究,冉丹在旁边一点一点往里面倒温水:“行吗?行吗?……行吗?”




“好好好!停,正好。”




大伦把米糊糊搅合搅合。




这又肉松又蛋白粉的,听上去就很有营养。陈伟霆怀孕时营养跟不上,搞得身体钙质严重下降,蛋白含量低到极限,重度缺铁性贫血。




大伦把香肠用小刀改成八爪鱼形状,两颗鸡蛋对半切,就像咸蛋超人的眼睛摆在小饼上,还放了一份草莓在旁边。精致漂亮又营养丰富。




他们一进屋被吓一跳。




刚做完手术不到一周的人自己下了床,正两腿发抖扶墙站着,听见有人开门,终于坚持不住腿软下去,往地上跪。




“……我天…!”




大伦冲过去单手拿着托盘单手拎着他:“你下床干什么!”




陈伟霆:………




“我试试能不能走路…”他窝上床,两条细瘦的腿藏回被子里,失望道:“还有点费力。”




“祖宗你别再得瑟了,小心汪姐回来杀人。”




吴望作为没有实权的智囊,唯一的方法就是找田心合作。


陈伟霆应着,乖乖把饭都吃了。下午他给自己按摩小腿肚时韩美雨来了,吴望不在。




屋子里也不开灯,浓郁的药味,还有草莓烟香,王权Alpha蜷缩在床上,毫无攻击力。




“William。”




陈伟霆动了动,示意自己活着,请说。




助理都在门外,整整两个小时,没人知道韩美雨跟陈伟霆谈了什么,但她离开时满心欢喜,还答应该给陈伟霆开记者招待会,叮嘱他好好休息。




大伦进屋时陈伟霆正在按揉小腿腿肚。太久没有肌肉训练,他腿本来就细,现在更加柔软,拇指按进去的地方一片艳色。




“William,易峰下午过来陪你…你…你不要太冲动。”




陈伟霆把腿收进被子里,接过蛋白粉来暖手。


“冲动?”




“就是不要擅作主张,要跟汪姐,跟我们,跟易峰…商量。”




“哦。”




…………




“好。”他小口喝着蛋白粉,眼皮垂着看杯子里细小的泡沫,道:“下午约了海承东,别让李易峰过来了。”




大伦震惊了,一把夺下杯子:“你找他干什么!”




陈伟霆手中空空,就把温热的掌心贴到肚皮上,呵着气一副饥寒交迫的模样:“他是《梦玲珑》金主,拍摄耽搁一周了,你说窝找他干什么。”




“…………”




话是这么说,但陈伟霆的情况跟别人根本不一样!大伦直觉不妙:


“你跟汪姐说了么?”




“………”




“你把汪姐支出去,方便自己乱折腾是不是!”




陈伟霆不置可否,只是缓缓道:“她跟田心在北京跟吕伊谈事情呢,赶不回来,里别打扰她了。”




“不行,我不同意,姓海的别想进这个门。”他太紧张了,整个人堵在门口,磨刀霍霍要去拼命的样子。




他凝重的表情逗笑了陈伟霆。




大伦太久没看他笑,一时愣住。陈伟霆脸上还带着病态,不健康的消瘦让他五官更深邃,眼睛一弯透着妖气。




“窝见他有窝的道理,拜托了大伦。”




大伦毅然不动,陈伟霆又补上一句,瞬间把他的决心给拆了。




“现在窝只有你了。”




他没说后面的话,可大伦从他眼里看到了孤独无助,就像在说,如果你都不支持我,我就真的只剩下一个人了。




吴望说的对,他就是溺爱陈伟霆……是他惯坏他,但他真的拒绝不了这样的威廉姆。下午他把保镖支走了,又找乱七八糟的理由弄走了冉丹,然后独自守在门口,像凶煞门神。




海承东也是自己来的,为了躲避狗仔还带了大墨镜。他步伐轻快,还哼着调子,胜券在握的来交接他的战利品。




陈伟霆找他不过两种可能。


1,算账。


2,帮忙。




大伦在门口拦住他。




他突然后悔答应陈伟霆这样胡闹,就他们两个人呆在一个房间里如果海承东真做出什么,他会后悔一辈子。


但心里还有一个声音叫他相信william。




“海总,丑话说在前面…如果……您伤害william,我可以为他拼命。”




海承东轻蔑的笑了声:“你拿什么跟我拼?而且你真当我对被标记的Omega感兴趣?”




他开门进去,就被屋子里的Omega信息素呛了一下。这本该是多甜美的味道,偏偏掺合着李易峰的信息素,每一棵小草梅里都横着一把刀,叫人不敢乱碰。




陈伟霆背对他坐在床边。




宽宽大大的病号服挂在他身上,肩膀多出一大块衣料,垂到胳膊上。逆光勾勒他清瘦的背影,两条光滑的小腿在床下来回晃荡。




他听见有人进来也没回头,瘦削的一条人影要被醺酣的黄昏光线吃掉了。




“韩美雨说你找我,这不,推了工作停了会议就赶来了。”




陈伟霆回过头来看他,留了一个堪称完美的侧脸:“海总,我想跟您合作。”


Omega的美貌令人惊艳,除去刻意绷着的王权气质,他亦娇弱可人。




“合作?你现在不起来咬我都是意外了,你跟我谈合作?哪方面合作?”海承东对陈伟霆的态度转变感到惊讶,但并没有表现出来。他很好奇陈伟霆想折腾点什么东西出来。




海承东坐到床上,陈伟霆仍是无法控制身体,绷紧了肌肉,他紧张的样子大大讨好了海承东,一口浊气呼在Omega耳朵上:“说啊,我考虑考虑。”




陈伟霆往旁边挪了一点,咽了下口水,眼神乱窜最后低头看着自己膝盖:“…那天晚上酒店监控,调不到…你删的吧。”




海承东没回答,用探究的眼神看了陈伟霆一会儿,突然按住他大腿一路往上摸。




陈伟霆立刻躲开,抓过被子往身上挡,伸手要按呼叫铃,又被反应敏捷的Alpha抓住手腕拉到自己身侧禁锢着:“事出反常必有妖,小威廉,别动。”




陈伟霆僵硬着大气也不敢喘,浑身的Omega信息素不稳定的翻腾着,容忍海承东摸他病号服上几个口袋:“哟,没有录音笔?”




陈伟霆摇头,还有些被冤枉的委屈藏在眼底。




海承东一松手,他就像兔子一样躲到床角,远没了当时跟自己对着干的凶悍劲儿。




“呵,挺乖。是啊我删的。”




“………保护王淮?”




“他算个什么东西我保护他?怕他嘴不严实胡说八道罢了。”海承东翻了翻桌上乱七八糟的东西,陈伟霆手机页面也是空的,没有录音。




陈伟霆像是鼓起勇气,郑重其事了一些。


“海总,您多虑了…我是真的找您来谈合作的。”




“嗯哼?”




“其实酒店监控是您多此一举了,我……流产……”这两个字像炭火烙在心间,可陈伟霆还是咬牙说了下去:“我流产跟王淮…没多大关系,他只是没救我而已………”




“哦?怎么说?”




“那天到医院,宝宝其实还活着…”海承东看见陈伟霆就忍不住想碰他,这会儿看他咬着腮帮子,太阳穴鼓起一块,便上手戳弄,陈伟霆侧头闪躲。




“躲什么躲,还能在这儿把你怎么着了?”他强硬的扳过陈伟霆的脸:“继续说。”




陈伟霆隐忍的垂下眼不看他:“是李易峰因为孩子残疾,签字拿掉了他……”




“哦?”这一点倒是出乎他的意料,他还以为按照李易峰的性格,别说残疾,就算生出来个怪物也要养呢。




海承东想从陈伟霆眼睛里找点什么出来,他把他脸往上抬:“这么说,你恨你的Alpha,想报复他?”


陈伟霆被卡的不好受,薄薄的颈部皮肤下面喉结滑动,轻吭了声算作回答。




“那你想要什么报酬呢,小威廉。”他指腹刮弄柔软的下颚肉,陈伟霆起了一阵鸡皮疙瘩,尽量让声音平稳的回答:“我要王淮…”




“哦…?”扣着脖子的手海承越来越用力,令他呼吸不畅:“要他?”




“………”




不救人不等于没过错。


“他把我扔进温水里,我差点死了……看来海总舍不得?”




不知哪句话刺激到了海承东。陈伟霆身体还很虚弱,他像一只柔弱的小宠被人掐着脖子按进床里,两只手往下拉肌肉结实的手臂,被掐得脸都红了。




“你觉得我舍不得一个垃圾?嗯?”




这个小东西,总给他一种心慌的感觉。明明他现在已经是只困兽,没了孩子,没了经纪人,Alpha忙得焦头烂额,他四面楚歌毫无反抗能力,自己只要稍微用点力气就能掐死的东西……到底为什么,会让他这么不安呢。




陈伟霆快被掐断气了海承东终于松手,还怜惜的摸他脖子,撩开他碎发露出慌乱的眼睛:“好,明天就给你扔过来,不过作为回报,你是不是得……”


脖子上桎梏的力道松懈,陈伟霆顺畅得大口呼吸,看到海承东压下来的影子,又挣扎起来。




李易峰的标记还在,海承东被这股信息素刺得后脑疼,偏偏Alpha的好胜欲让那个他不愿后退,一定要迎难而上,得点回馈。




陈伟霆屈膝抵着他胸口,把自己快整个折了过去也挡不住Alpha下压的力度。他努力听外面的声音,终于哑着嗓子叫出来




“海承东放开!”




………




只这一句。




房门被人一脚踹开,一道气冲冲的人影将海承东扑到地上,陈伟霆清晰的听见肉撞在地面的闷响,他起身就看到李易峰的背影,抬起拳头手肘后拉,重重落下去。




他爆了粗口,凶悍异常。没有任何一个Alpha能容忍其他Alpha染指自己的Omega。两股信息素在空气中激烈交战,海承东明显落在下风,但抡起拳头来一点不含糊。




陈伟霆揉着脖子,按了呼叫铃。




大伦紧随其后的胳膊进来也拉不开他俩,还被误伤了几下。两人打了半天,护士保安才赶到,将两个有头有脸的纯血Alpha分开。李易峰气息暴戾,单手抹着嘴角的血,指关节都打红了,威压震慑得保安说话都哆嗦。




海承东更惨些,被人搀着站起来,偏偏是一脸欠揍的笑:“听说你把伟霆的孩子弄死了,牛逼啊。”




“你闭嘴!”这话触碰了李易峰的逆鳞,他又要上去踹,被三个保安死命拉住。




海承东就笑,他牙齿上都是血,笑得有些狰狞。




一场闹剧中所有人情绪激烈,在这样杂乱的信息素中,突然一股实质的橘子味儿插进来。




陈伟霆把新鲜的橘瓣儿放进嘴里,被酸的眨眼。




好像这一切与他无关。




他脖子被海承东掐红,缩在床角,半个身子藏进被子里。


“威廉…没事吧…”李易峰暗恨自己来的晚了。




草莓烟香的Omega抬眼看他的Alpha、为了保护自己一张帅脸差点被破相,现在被一群保安制服,信息素还在安抚自己。




陈伟霆揉着酥麻的后颈——信息素真讨厌啊。




“李先生,我在跟海总谈事情,请你出去。”




李易峰明显被他拒绝的态度和冷淡的眼神刺痛,Alpha的性别优势在此刻变成了他讨好陈伟霆的小小心机,那只金甲白狮收起獠牙,大猫一般踮着脚步靠近…




“威廉,别这样……”




大猫撒着娇,服着软,屈伸趴伏在地,毫无攻击力。


陈伟霆脸色缓和了些,只是说出的话没有改变:“我会做手术抹去终身标记,往后……你不再是我的Alpha。”




“……威廉…”




海承东欣赏李易峰震惊过后瞬间灰败的脸色,咂舌:“被Omega要求洗掉标记…李先生,你这Alpha做得得有失败啊。”


………




“冷静!!冷静!不要动手!”




“李先生您冷静!!海先生…!”


………




“我们会劝他的!您别激动!!别激动!”




李易峰被压制着推出房间一直喊他名字,他充耳不闻,把橘子皮撕成小小一块一块,碾着橘皮里的苦水,打发时间。


大伦深呼吸看着陈伟霆眉眼低垂姿态悠然。




于这场闹剧,漠不关心。






——————




自得其乐。




为收视率感到委屈,但是又劝自己——因为是陈伟霆,所以他干干净净。




从不向某些势力低头,从里到外每一寸,都是通透的。




他是我在污浊里看到的光。




我、骄、傲!




———————




以上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评论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