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霆】传闻 后续

看不到😭😭

李英俊钦点菜头贵:





男人真是善变,有钱的男人更善变,长得帅还有钱的男人,最最善变。






他叹了口气,有点同情的看向前大嫂。






大嫂被大哥抛弃之后,整个人消沉了许多。以前穿金戴银的,现在耳朵上连个耳钉都不挂了,跟以前风光的样子判若两人。






他看了看大嫂嘴边挂了一圈的胡子茬,又小心的瞄了眼大嫂露出来的晒的黝黑的胳膊,慨叹男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以色侍人,注定不会长久。






大嫂仰头灌了一大口酒,玻璃瓶子啪嚓在他脚边的地上炸开,给我滚!






他努力镇定,不让自己退缩,因为大哥说了 这次他是带着任务来的。






霆、霆哥……峰哥让我给您带个话……






大嫂的眼神很凶狠,像两把锥子一样,他缩了缩脑袋,继续哆哆嗦嗦开口,只要您、您服个软,认个错,以后还能给他做跟班……






再做回大嫂,是不可能了,他想起来大哥现在周围的几个小白脸。






大哥口味已经换了,而且……前大嫂现在这么不注重保养,别说敷面膜了,大概连脸霜都不擦,真的很难再重新获得大哥的宠爱。






其实他挺喜欢前大嫂的——是欣赏、欣赏!






前大嫂虽然总是很凶,不像大哥那样笑的很斯文,然而人真的是义气的没话说。再说了,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大哥看着那么讲道理,还不是一言不合就把大嫂扫地出门。






他有点替前大嫂叫屈。






虽然前大嫂走的时候狠狠甩了大哥一巴掌,那巴掌印足足留到第二天才消。






人在屋檐下,该办的事还是要办到。他把大哥讲的那通气死人的话转述完,毫不意外的被前大嫂踹下了游艇。






大嫂没房子,天天就跟这游艇漂在海上,风吹日晒,也没人伺候,以前红光满面滋润的很,现在看起来黑瘦黑瘦,他看了都于心不忍。






可是有什么办法,他又不是大哥,做不得主。










他回了家,老大问他,做完了?




嗯,他闷闷的答一声。




怎么了,不开心?老大托起来他的下巴,让我瞧瞧我的小甜心怎么了?




他抬眼看了看老大,猛地一挺身把人扑在床上,你会不会以后也抛弃我,找个更年轻的回来?!




老大被他压的皱眉,拍了拍他的脸蛋,你傻了?




去镜子跟前照照,我要找个你这样年轻漂亮的,也得找得到啊。




他狠狠在老大脖子上咬了一口,你说的,以后要真……我一定——!




他说到这里眼眶都红了,老大捏捏他的耳朵,让你艹死我,行不行?老大费劲的从他身下挣扎出来,踹了他屁股一脚,别跟个娘们儿似的,准备准备,晚上出去干正事。




他舔了舔嘴唇,眼睛盯着老大被低腰裤裤腰箍住的屁股,伸手在露出来的一小截腰上摸了两把,我现在就想干。




干你娘!老大笑骂一句,关键时刻,别给我掉链子。










他出了门才知道晚上是去跟大哥干正事。妈的,他摸摸栏杆,这艘游艇真特么豪华,不知道要送给哪位小情儿。




前大嫂住的那艘跟这个一比,相形见绌。




大半夜的,游艇就停在海中间,不开灯,发动机也关着,隐在黑暗里。大哥就站在船舱口,阴着脸一语不发。




据说有对头今晚去前大嫂的船上请他出山。他听老大这么说,才记起前大嫂除了能把大哥迷的神魂颠倒,还是大哥的左膀右臂。大哥以前把他宠上天,大概整个家底都抖出来告诉他过。他偷偷瞄了眼大哥抿紧的嘴角,不动声色的往老大身后躲了躲。






前大嫂要是真被人请的动——不过按照他今天白天的遭遇,这也是稳了的事情,没什么悬念。毕竟大哥一点情面也不讲,直接将他净身出户,摆明了就是要前大嫂自生自灭。别的帮派寻仇,单他听说过的,就不止两三次。要不是前大嫂命硬,哪里还能活到现在。






周围是一片死寂,三四个兄弟已经穿好了潜水衣,七八艘小艇也在附近安安静静地停着,就等着大哥发话。






他屏着呼吸,想着一会儿自己一定要跟紧了老大,不能让老大出意外。






这时候几海里外忽然砰的一声巨响,前大嫂游艇停着的位置发生爆炸,火光冲天。事发突然,吓得他几乎一个趔趄。他还没反应过来,几个兄弟已经抱着推进器跳进海里,消失的无影无踪。两艘小艇也直直往爆炸的方向去了。






周围一片枪支上膛的脆响,大哥面容沉静,垂着眼沉默半晌后把船交给老大,就要登上一辆小艇。






滚蛋!大哥反手甩了劝他的老大一巴掌,顺手夺了枪,把所有人赶下去,自己驾了艘小艇隐进夜色里。






说实话,他心里问候了大哥全家。但是老大都没说什么,他也只能默默咒骂。按照大哥今晚这心情,前大嫂估计没有命回来了。






这男人真是狠心,大概非要把前任搞死,才能高枕无忧。






出去的兄弟陆陆续续回来了,却没见到大嫂的影子,他忽然有点庆幸,希望大嫂这次能逃出生天,以后跑的越远越好。






现在只剩大哥一个人没有登船,老大正准备再让人下水,却见那艘小艇撕破黑暗冲到船侧。






大哥的白上衣上全是血,他一手掌着舵,另一只胳膊却抱了个人。大家把他怀里的人七手八脚的接上去,却意外发现是前大嫂。






峰哥!你受伤了?






大哥三两步跨上船,把大嫂抱进怀里,不是我的血,也不是阿霆的。他费了力气把人抱起来,大嫂脑子还清醒,就是没什么力气,脑袋靠着大哥的肩膀,勉强问一句,死了?






死了,我打死的,你放心。大哥吩咐一句开船,也不管其他,立刻把人抱进船舱里,关上了门。






怎么样?他把人放在床上,不放心的将他全身检视一遍,爆炸的时候伤到没有?






阿霆摇摇头,没事,就是那一声轰的我脑仁嗡嗡的。他握住对方还在发颤的手,轻笑,阿峰,你怎么这么胆小了。






两人都刚在海里滚过一圈,浑身上下都湿透了,连头发都贴在脸上。阿峰脸色还有点阴沉,他咬着牙关,下颌绷的紧紧的,缓了情绪开口,你还说,要不是我去了别的方向,今晚你他妈泡死在海里都没人找到!








你这不是找到我了。阿霆微微眯上眼,刚才游的太累了,我想休息,你别吵我。他拉住阿峰的手,你上来陪我一起躺会儿。






黑兔白兔都是好兔


 密码:f5pr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