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霆】扮猪吃兔兔 一

最后笑死😂😂😂

商略黄昏雨:

(明星兄弟x豪门兄妹 附带允磊两个神助攻拖油瓶)


司机车还没停稳,陈伟霆就拎着大包小包冲进门喜滋滋的喊:“小允,哥哥回来了!”

往常一早就扑过来撒娇的妹妹却半天不见动静。

“人呢?”陈伟霆正奇怪,佣人急忙上前给他打眼色:“少爷你可算回来了,小姐不知怎么的,一下午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晚饭也没吃,我们都没辙,你快去看看吧。”

天塌下来都要先填饱肚子的妹妹居然不吃饭!?

意识到事情大条的陈伟霆三步并两步跑上楼,打开林小允卧室门,只见衣服玩偶扔的满地都是,十四岁少女正趴在梳妆台上小声啜泣,肩膀一抽一抽的,看上去好不可怜。

陈伟霆踮起脚尖,从满地狼藉中艰难的挪到梳妆台前,装作不知情的大声说:“小允,看哥哥给你买了什么?chanel新款香水,verawang的小裙子,Gucci和supreme合作款的限量包包……”

见林小允趴在桌上没反应,陈伟霆使出杀手锏:“还有哥哥我特意从巴黎开车四小时去里昂排队给你买的马卡龙哦~”

听到吃的,林小允终于抬起头,转身一脸幽怨的看着陈伟霆:“哥……”

陈伟霆看到她的脸,吓一大跳:“小……小允……”

林小允顶着一头鸭屎绿的爆炸式假发,睫毛膏眼线眼影晕花半张脸,荧光黄指甲捻起一个马卡龙,送进紫到发黑的嘴巴里,兴致缺缺的嚼了两口,问:“就一盒啊?还不够塞牙缝的。”

陈伟霆赶紧从袋子里掏出一大堆吃的:“还有巧克力,华夫饼,蛋糕……你慢慢吃,别噎着。”

他对这同父异母的妹妹疼爱有加,打陈父过世,就又当爹又当妈的把她宠大,这会儿看她吃得狼吞虎咽,疼得心尖尖都在发颤:“我们小允这是怎么了?不开心也不能饿肚子啊,谁欺负你了?说出来,哥哥帮你出气。”

一听这话,林小允动作一滞,半晌,爆发出一阵山洪般的哭声:“呜哇……”

眼泪顺着花里胡哨的脸蛋儿直往下淌,两条黑道道。

陈伟霆慌了,从西装口袋里抽出手绢给她擦泪:“小允不哭哦,不哭,乖……跟哥哥说到底怎么了?”

林小允扯过他的名牌手绢抹完眼睛又擤了擤鼻涕,随手往地上一扔,抽抽搭搭的说:“还不是那个吴亦凡……”

“谁?”这名字似曾相识,又记不起在哪里听过。

“就那个……那个Kris,吴亦凡啊……”林小允突然有些扭捏,拿起一块马卡龙塞进嘴里,嘟囔道:“就是吴磊他哥。吴磊过生日,叫我们同学一起去他家参加化装舞会。我打扮成美人鱼,他哥看到了,骂我是丑八怪,还说我辣眼睛,呜呜呜呜……”她愤愤地扯起身上的裙子咆哮:“老娘哪里丑!?Comme des Garçons的古董裙!老娘千挑万选准备的,他懂不懂欣赏!当明星了不起啊!再给他贡献票房新砖打榜我就是猪!”

“明星?”听她这么一说,陈伟霆终于想起来了,前段时间有部周星星的电影上映,林小允吵吵着说是她爱豆演的非要拉他一块儿看,边看还边花痴。陈伟霆刚下飞机累得要死,又对这电影不感兴趣,索性眯起眼睛倒时差,没睡几分钟就被她死命摇醒,又坚持着看了几眼,就看到屏幕上一个大光头在那插科打诨装傻充愣,实在没看出来帅在哪里,含含糊糊敷衍了几句就又睡过去了,回家路上还被林小允好一阵念叨。

他差不多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简单来说就是花季追星少女惨被爱豆说成丑八怪,遭遇灭顶式打击,一气之下粉转黑,并绝食四小时以示悲愤。

陈伟霆也顾不上纠正她那一口一个老娘的不淑女用词,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她那惨不忍睹的妆容和身上宛如乞丐装的咸菜绿不规则拼接大摆裙,不由得抹了把汗:“你……就穿的这身扮美人鱼?”

“你不懂!我cos的不是迪士尼动画那种肤浅的美人鱼,是现实中真正的美人鱼,生活在深海,会唱歌引诱水手的那种。看我头发,像不像水草?裙子也是海藻质感的,还有牙齿,这里,我特意装了獠牙,看到没?”

陈伟霆是没看出什么深沉和肤浅了,就见她扒拉着自己中毒般的嘴唇露出大片牙龈的模样,倒吸一口凉气。

林小允恼羞成怒:“你也嫌我丑!?你还是不是我哥了!”

“怎么会!我妹妹全世界第一好看!”陈伟霆佯装大怒拍案而起:“那小子居然敢说你丑!说你丑就等于说我丑,简直不能忍!说吧,你想怎么教训他?!”

林小允想了想,说:“我要他亲自向我道歉!”

“简单,包在哥哥身上!”陈伟霆捋起袖子摩拳擦掌:“等着,哥哥这就去打的他满地找牙,再让他跪下跟你认错说对不起!”

陈伟霆迈腿就往外走,被林小允一把拉住。

“别,稍微教训一下就好,记住不要打脸,他还要当明星呢……”

林小允又想了想,一脸羞涩:“打完能不能帮我要个签名?一般的那种不要,要to签~”



几十分钟后,陈伟霆按照林小允给的地址站在了吴家门前,一脸惆怅。

一不小心在妹妹面前夸下了海口,这会儿骑虎难下,打人可不是自己的风格。哎,怎么办才好?

伸出的手指悬在门铃上,按也不是,不按也不是,正犹豫着,门从里面开了。

一个四五岁的少年看着他:“你找谁?”

陈伟霆很是礼貌:“你好,请问吴亦凡在吗?”

“你是……?”

陈伟霆突然想起自己是来打架的,立刻清了清嗓子,拿出威风的架势来:“我是林小允他哥,我找吴亦凡有事,你叫他给我出来!”

少年的眼睛瞬间亮了,一把握住他的手:“哥!我可算见到你了哥!”

“啊?”陈伟霆大惊,怎么肥四?

“啊不……咳,我是说威廉哥,我,我叫吴磊,小允的同学,吴亦凡他弟。”吴磊按捺住内心的激动,握住陈伟霆的手语无伦次地说:“你是威廉哥吧?,我可以这么叫你吗?我常听小允提起你,说哥哥你是商业精英,常年在国外做跨国贸易,我看过你照片!哇,你真人比照片还要帅!我大学也想念商科,一直很崇拜你呢!这次终于见面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是吗?呵呵呵,哪有哪有,别听小允瞎说,就是一点不起眼的家族生意而已……”

陈伟霆瞬间被搞得有些晕乎,自己是来“寻仇的”,仇家没寻到,反而被仇家的弟弟一阵夸奖,差点都飘飘然了。这可怎么是好?

“威廉哥,小允平时有没有在你面前提起我啊?都怎么说的?”吴磊还紧紧握着他的手不放。

“呃,有啊,她说你是她学校的好朋友,”陈伟霆松开被他捏红的手,不着痕迹的甩了甩:“小磊啊,能不能叫你哥哥出来一下?”

“哦,我哥这会儿不在,去他朋友的酒吧了。”吴磊还沉浸在被认证为“好朋友”的喜悦中,觉得此刻正是大献殷勤的好机会,赶紧套近乎:“威廉哥,你找我哥有急事啊?要不我带你过去?哇!那是你的车吗?好威风啊!不如你开车,我给你指路。”

“酒吧?现在?”陈伟霆一听到酒字就有些犯怵。

“不远,半小时就到了。”

陈伟霆犹豫了一会儿,考虑到他那宝贝妹妹还在家闹别扭,不赶快把事情解决估计这几天都不得安生,只好点头答应。

一上车,吴磊兴奋地像只猴子,不停的问东问西,一会儿问林小允喜欢什么颜色,一会儿又问她平时爱吃什么。

“她就没有不吃的。”

陈伟霆漫不经心的回答着,心里却想着别的事,待会儿见了吴亦凡,肯定是不能动手了,要怎么一边逼他道歉,还一边跟他要到签名?

哎。

他心里犯着难,不多时已经开到了酒吧门口。吴磊亮出吴亦凡弟弟的身份,带着陈伟霆穿过一条走廊,下了楼梯来到地下一层,巨大的音浪扑面而来,陈伟霆差点被震聋。

“威廉哥!”吴磊拉开他捂住耳朵的手,大声说:“我哥,那儿,看到了吗?”

“哪里?”陈伟霆凭着电影里的印象寻找着记忆中锃光瓦亮的大光头。

“那儿,最中间台子上,个子最高长最帅腿最长那个,看到没?”

陈伟霆左看右看,在他的指点下,终于锁定了目标。

“诶,他有头发的啊?”










( . _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