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不耽误抽烟!【61】

居然更新了!!!感动泪奔!!!

池中鲤鱼:

【61】我来的不是时候




又敏感了




https://shimo.im/docs/XUPe8BiNHHwNi6e4/ 




李易峰几乎在看见他的第一秒就想过去抱住他,又因为种种原因不敢轻举妄动,只能这样幽深的看他,想要把他看穿两个洞。




他身上那点还在叫嚣的信息素面对陈伟霆,顷刻溃不成军,见龙卸甲,恢复一只白色大猫,伏下腰身,收起爪牙,远远的蹲在门口,不敢靠近,又舍不得走。




陈伟霆眼神再往下看,李易峰顺着看下来,就看见自己衣服夹在门里,显然是开过副驾驶的门。




他想把衣摆拉出来,但跑车的门紧得夸张,加上衣摆的纽扣卡在里面,车门不开这衣服就抽不出来。




他侧着身,小小的打开一点门缝,飞速抽出衣服,像做了坏事的猫怕被发现,悻悻的看向陈伟霆,小心翼翼的想解释:“…我…”




陈伟霆打断他,一开口依旧是李易峰最熟悉的软哑:“不好意思,我来的不是时候。”


陈伟霆不知是看出什么来,还是什么也没看出,他紧了紧衣裳,回身要上车离开。




李易峰赶紧把车门大大的打开,从车里揪出一脸懵逼的马天宇:“不是!…你来的特别是时候!”




这对话有点熟悉,还没等李易峰多想,马天宇从他手里拯救出自己的领子,把李易峰掉进缝隙里的手机还给他。




屏幕上,六个陈伟霆的未接来电赫然出现。




他亦看见陈伟霆的侧脸,觉得不可思议,他刚吐槽完李易峰手里拿着同花顺的“45678”,这必死无疑的一局居然真的遇到了唯一的生机,“34567”。




“…那什么…”马天宇尴尬的打破平静:“3P我是没兴趣的,你给我叫个滴滴打的打的让我打的回酒店?”




想起来了,当初他误会陈伟霆时,就是这么说的。李易峰看着屏幕上的未接来电,沉滞片刻,反应过来:“你看了短信吗?”




几乎静止的空气里,陈伟霆的下巴细微的点了一下。




他其实…并没想好要找李易峰说什么,甚至没想好要怎样面对李易峰,他只是被这三个字叫醒了一场噩梦,醒来后就很想他,很想看见他,想被他抱着。




他以为自己突然爱上了Baby touch的奶香,却从未想过只是离不开李易峰的味道。




他在冷空气中捕捉到汽车里飘出的奶味,鼻翼微动。




那个细微的点头鼓励了李易峰,他把车钥匙塞进马天宇手里:“再见,随便开。”




马天宇一句我好久没碰方向盘卡住,老老实实上车了,缓慢的将捷狼开走,与之同步的是那两奔驰越野。




李易峰看出那车要开走,心提到嗓子眼,恨不得扑上去拉住陈伟霆的手,只要…只要在车开走之前他都不上车……




只要他不走……




“威廉…”他小声唤他,斟酌半天,就这那条将陈伟霆带到这里短信说下去:“你要什么,我都给。”




陈伟霆听见这句话,微微又侧过一些身来。车开走,尾灯照亮他的五官,精致优雅,锋利如刀。他整个人消瘦许多,那样宽大的衣服包着都不显臃。相比李易峰的呢子大衣都显细瘦。




他不动,李易峰也不动。




夜晚漫长,李易峰情愿这样跟他站着,直到天光朦胧甚至大雪白头。




他呼出一口气,浅浅的白色。




树枝微颤,浮雪落下。




陈伟霆用余光看着他曾经的Alpha,在等待李易峰回来的四个小时里,他胡思乱想了许多,或许是自己错过了李易峰的最后一次回头,又或许…他也累了…




他背着不属于他的罪恶,承担不属于他的责任,忍受不属于他的痛苦。于是终于看开了,不愿再面对自己了。




可他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明天记者招待会,我会宣布退出娱乐圈,我会证明给你看的威廉。”李易峰诚恳的说着,恨不得向举头神明发誓证明他一颗痴心。




因为李易峰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但他知道。




他有一颗跳动的心脏,此时此刻,只为了李易峰。




他终于在漫漫长夜里不再觉得寒冷,只因为十步之外站着李易峰。




夜色下,陈伟霆终于完全转过身来。毫无征兆步伐坚定,在李易峰都来不及反应的时刻,交付身心,紧紧抱住他。




刹那间,天地失色。




眼前只剩下散着草莓烟香的Omega,闷声从他胸口传出。




“李易峰,我没有Noah了,不能再失去你。”




李易峰僵硬着,觉得像做梦。




怀里的人狠狠呼吸他身上的味道,层层铠甲在这样的冰雪里尽数写下,稚嫩得像婴孩,脆弱的像蚌肉。


面对这样的陈伟霆,坦然寻求保护的陈伟霆,他突然慌了。试探着的信息素崭露头角,温柔的抚摸陈伟霆,他挺着胸口乘着他的威廉 扯下呢子大衣胡乱将他包住。




“我……”他嗓子干哑,鼻子酸涩,一句话说不出。只有两手紧紧抱着他,一切温度给他,一切安心给他,此刻能给他的一切,统统给他。




荆棘满路都值得,那些不眠不休的夜晚,痛苦的时刻,统统值得…


怀里的人的信息素也散开,草莓的香甜盖过了香烟的冷漠,他融进李易峰的气息里。




叫出了太久没叫的称呼。




“峰峰。”




………




“对不起…辛苦了…”






—————




没人好奇过第一个导演为什么叫“常羽容”么?我当时只是在想宝宝肯定怕冷,给他找个“长羽绒”吧…



评论

热度(303)